望相守

All甜(1)

若有读者先行点入此章请先看预告,不可ky

注意(此文内容虚构,不可将此爱情观带入现实生活中)不可模仿此文中的任何情节



开甜

烟雾缭绕,灯光闪烁,俊男靓女喝酒蹦迪,DJ女播放着激烈的音乐,领舞女也在舞台上激情的扭着

在一个包间里“哎~甜心你又输了哟”身着黑色一字肩T恤长袖搭配着白色的百褶裙,大波浪,烈焰唇,她看着面前穿着粉色系的女孩子吐了口烟圈说道

“真是的我就没赢过”名唤甜心的女孩轻微皱眉,她翘着二郎腿端起手边的酒杯一饮而尽“说吧,什么惩罚”“和一个人提分手”

甜心将手机撇到了她的面前“选一个吧”“这么爽快?”“鱼儿很多,清理清理鱼塘也好”她依旧是翘着二郎腿,黑色的马丁短靴在一遍一遍的敲打着地看起来漫不经心

“就他吧”标有:3年 的微信界面打开放到了甜心面前“他?”“不舍得吗?”“对啊”甜心点好一根烟“他可很有钱啊,我分了不是太亏了吗”她装作不经意的说道但其实暗示了一波,那个大波浪女人自然知道她其中的意思伸出手比了个5“爽快~”她嘴角顿时扬起点开了语音通话

“我们分手吧”

电话那头沉默,过了一会才听到声音传出语气里带着不可能“为,为什么?”

“腻了呗,还能为什么”甜心表现的极其不耐烦

不分手好不好

“不好”

“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对,我可以改的,你相信我,我已经不对芒果过敏了我可以吃芒果了,还有我也可以吃辣了真的不会胃疼了,还有还有……”电话那边的没完没了,甜心的眉头皱的更紧了“闭嘴”“我是通知你不是告诉你,懂吗

“可我真的不想分手”

“随便你,反正我是要分的”

电话挂断,甜心揉了揉太阳穴“烦死了,分个手而已搞得真让人烦”“你这样做好吗”“怎么不好的,别忘了你给的条件哦”“知道了”



开心看着被挂断的页面连忙又打了回去,但“拉黑了,她把我拉黑了”开心喃喃自语着,他周围的朋友也都没有出声,要知道今天可是他们战队夺冠的日子明明想好好庆祝的,但谁知……

“为什么啊为什么,我到底哪里做的不好”

那天,那个开心果喝了很多的酒哭了整整一晚



花甜

淡粉色的长裙,浅蓝色的项链,柔紫色的星星手环,头发微卷淡色的口红,她微微一笑宛若三月春风般温柔

自然,他被迷住了

“你来啦”花心急急忙忙去迎接“嗯,你在干什么呢”细腻声音轻轻响起“我,我准备去拍戏啊”“我给你带了点吃的还有喝的”甜心将手里的背包放到了旁边的桌子上“先吃饭,我还要告诉你一件事情呢”花心坐到了她的对面,甜心一直保持着得体的温柔笑容,眉眼含情

待花心吃完后她将一封信递给他“打开看看吧”“这是什么”花心边说边拆开信封,但当他看到信封上的字时,他有些发愣“你,要和我分手?”

“没错”依旧是温柔的笑“不行,我不同意”“同不同意和你没有关系”“为什么”又是原因,她收起笑容“没有为什么,我只想说我想和你分手”“可是为什么啊,我哪里做的不好吗”花心有些激动“自恋  狂妄  自大  哪一个不是你的缺点?”甜心瞥向他时眼里夹杂着憎恶,这种感情可是她原来从没有对他流露出的

“所以”“我要和你分手”“……我答应你”

甜心离开时将身上的饰品都摘下还给了他,但他依旧是呆呆的站着,直到她离开了很长时间他才回过神来

戏拍的很好,但好像夹杂了别的,不一样的东西



粗甜

“逛街逛街逛街逛街”粗心一直重复着这个词“我可不能忘了,等会还要和甜心去逛街呢”提到甜心他总是控制不住的嘴角翘起好像是个小孩子在想一件特别美好的事情

“你来啦”甜心看着有点累的粗心说着“5分钟哦”“真的很不好意思甜心,我是有点太兴奋了”他的手一直窜在口袋里,甜心注意到了但她不说,毕竟她现在叫她来可是有事啊

“我们先去玩旋转木马吧”“还有过山车”“还有鬼屋”“还有……”看着面前很激动的粗心,甜心拉着他的手走了进去

吃棉花糖  玩碰碰车  坐过山车  去了鬼屋……这一天真的很开心

在晚上,他们坐了摩天轮

“甜心你快看,很好看哎”“嗯嗯,是啊”甜心淡淡的看着夜晚的景色

“粗心,我想和你说件事”“什么事啊”“我们分手吧”“?!”沉默。。。“不好意思,我忘了你在说什么”“我们分手吧”又是一片沉默。。。“你在说什么啊”“分手”继续沉默。。。“?”“别装了粗心,我知道你听到了我说的话”要知道甜心可是海后啊什么样的男人没见过,就粗心用的小伎俩简简单单就能看穿了,粗心低着头他知道他骗不过她,他一遍一遍的询问只是想确定她心中真正的意思,她真的想分手吗

“你,确定吗”“我确定”“那我答应你”天空中出现烟花,很美,美到遮住了他落魄的眼睛

手心里的戒指还未来的及给她,她就离开了




小甜

“你在哪”“喝酒呢”“……”小心看了眼放在自己桌子上的蛋糕“还有什么事吗”甜心有点不耐烦了“没事了”小心急急忙忙的回答道“那我挂了”“少喝……”关心的话还没说完,电话就被挂断了

他看着桌子上放着的蛋糕有些出神,她答应了自己每次他的生日她都会陪他过的,这次好像

“忘了吧,没事”小心故作坚强的安慰着自己,此时他的电话铃声响起他打开界面发现是甜心打来的连忙接通“你喝完了?需要我去接你吗”“我们分手吧”小心心里咯噔一声“是大冒险输了吗”“嗯”小心渐渐松了一口气“但我选的是真心话”“不,不会吧”“真的”“好”“嗯”“那你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吗,可以陪我过完生日再分手吗,话语咽进肚子里,他拿着蛋糕狂吃

草莓味的,你最喜欢的

自从那时,他再也不过生日了


伽甜

“小蝼蚁”伽罗将刀插进最后一个人的身体里“终于可以回家陪我的小姑娘啦”没有了战场上的威风丧胆倒多了点温柔可爱

“小姑娘,我回来啦”伽罗看着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女孩,心里有些高兴终于见到她了,他悄悄的走到她的后面从背后环住了她

“伽罗?你回来啦?”甜心自然很高兴“嗯,来陪我的小姑娘了”“好啦,先去洗澡啦”“不要”伽罗猛吸着甜心身上的体香,好闻好闻好香好香“哎呀,快去啦,洗完澡之后我有个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哦”甜心嘴角含笑,伽罗终究还是被推到浴室

洗完澡后,伽罗穿着白色衬衣,浅蓝色的长发被他烘干的披着,甜心只看一眼就觉得他的身材是真的超级超级好

“小姑娘,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啊”“你准备好了吗”“那当然啦”甜心轻叹气“我们分手吧”“小姑娘,这个玩笑可不好笑哟”伽罗眼睛含笑,小姑娘很爱开玩笑他是知道的“但这次我是认真的,伽罗”甜心表情严肃,这让伽罗不得不感到有些心慌“不会的,小姑娘说过永远不会离开我的”“那都是我骗你的”“小姑娘啊,是不是我这么长时间不在家你生气了呀,我保证这几天一定会好好陪你的”“不用了,你不在我和他们过的也很好”“他们?!”“就是你想的那样”甜心站起身靠近他“而且他们的技术,要比你好太多了”离开他,甜心回到房间拿走了自己的行李箱“我该说的就说完了,后会无期”“等等”大门关闭,伽罗看着略有些空荡荡的家

再差一年,就一年,他们就可以结婚了

评论(3)

热度(1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