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相守

All美羊羊(4)假如美消失十五年

若有读者先行点入此章,请先看预告



“也就是说,有办法可以让我回去!”美羊羊激动的说着“没错”村长摸了摸自己的胡子确定的点着头“那还等什么,我们现在就去搜集碎片吧”“先别急”村长叫住了几位“怎么了,村长”“我给你们准备了些武器”双碟剑  碧蓝战狙  悬浮炮  慧星伞   暗影刃   重力战锤  还有一些可以感应到碎片的手套“你们一定要注意安全”“知道啦,村长”

“美羊羊,你要不别参加这次行动了”此话一出,众人陷入了诡异的沉默中“为什么”“因为...”“怕我受伤吗?可是我也是羊村守护者之一啊,我也可以保护大家的”“但是,你还会像上一次那样离开吗,离开15年”懒羊羊尽量的不让自己发出哭腔,但还是忍不住的低下头“懒羊羊”美羊羊走进他踮起脚摸了摸他的头“我不会再突然消失了,相信我,我也想保护大家保护你们”“但...”“相信我”懒羊羊望向美羊羊的眼睛,女孩的眼睛很美,星辰大海都远远不及她的美

她眼里的温柔将他溺于此深海中,永不可上岸

“好,那你说好了,不能再像上次那样离开了,突然离开”沸羊羊的声音是所有人中更为成熟的,自然灰太狼除外,他的眼里都是娇小的她15年前就是如此15年后也是如此“放心啦,我一定会没事的”看向他时,女孩轻笑宛若三月春风,这笑容可是他15年来最想见到的也是最渴望见到的

女孩只需要对他笑,男人就自愿为她弯腰

喜羊羊眸子很暗,旁边的灰太狼感觉到了他的异样用胳膊戳了戳他“怎么了”小声询问“没事”喜羊羊摇了摇头,他不说又不代表灰太狼不知道,他看向美羊羊时眼里才有了原来的情感,是心动但又有隐忍,他自然知道原因他也知道他们都知道,但就是没人提起,少年的爱终究还是随着时间慢慢消失在众人的生活里

但那又如何,少年对她的爱只增不减

“班长”女孩叫她时,她还在想别的事直到女孩拉着她的胳膊摇晃时她才猛然惊醒,像是做了个很长的梦“美羊羊”女人轻声呼喊“我在”真好,她真的在“班长,我们去看花吧”美羊羊出声她还是原来的样子喜欢花,喜欢一切美丽的东西“好”女人回应,她拉起女孩的手走出房间

你回来了,这不是梦,真好,我想你了

“爸爸”“灰太狼”“放心吧,红红小灰灰”灰太狼穿好手套时就看到了自己的妻子和儿子担心的眼神“本大王也是羊村守护者之一,你们放心我会保护好自己的”“灰太狼”红太狼看向灰太狼时只觉得他就像阳光下闪烁的金子般耀眼“爸爸”小灰灰很自豪因为他有个很厉害的爸爸

照顾好自己,我们只求你平安



虎翼静坐在沙发上,周围都是他游列周国所画出的美丽景象,他拿起一个小本子第一页画的是美羊羊打篮球比赛时的画面,“舞动着的蝴蝶”是他第一眼看见她时所说出的话,不是因为女孩本就有两个蝴蝶结,而是因为女孩像蝴蝶一样坚强,摔倒就站起来;又像蝴蝶那样轻盈,躲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拦截最终就球送进了篮筐,看着想着,他笑了

下次见面,我希望你还能再和我来一场比赛,不为什么,只是想再看看你在球场上的身影,很美

评论(13)

热度(1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