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相守

All甜(番外)

全文为拟人文

好像或许可能会有那么一丢丢的黄

有些是情节需要,不可骂任何人物


开甜

开心的力气很大,无论是在打怪兽还是在那方面

特别是甜心惹他生气的时候

“我说了,我们只是普通朋友,你怎么这么犟呢”甜心直接生气的和他对质,明明只是和一个普通朋友聊天而已,谁知道开心过来直接把自己拽了回来

“普通朋友?普通朋友贴那么近?”开心也生气了,他很少生气的,但看到那个男生不仅仅离甜心很近还时不时的会有肢体接触,他直接炸了

“别那么敏感好不好,我们怎么不会是普通朋友了”“你说我敏感?”“那不然呢”开心直接冷脸了“你再说一遍”“我说...唔”两唇相贴,舌头互相缠绵

甜心用尽全力挣脱,但开心是谁啊,一只手就牢牢的抓住了甜心的手腕

“说我敏感?看来你做好了要哄我的准备啊”

“不行”但那又怎么办,正在气头上的人手下力气要比以往重很多,甜心的哭泣声也拉不回那个人的理智,可怜啊,自己惹的自己安慰呗


结果:

 在床上躺了一周



花甜

花心是谁,那可是星星球女孩子的偶像啊(虽然没有小心多)但是,也有人为他着迷的


花心可是明星啊,明星的花样很多,对吧


“花..花心,别”“乖,放轻松点,马上就好”花心锁链是用来拴住怪兽的?no是用来拴住甜心的?yes

纤细白净的胳膊被花心锁链捆绑住,大腿也被花心fk,她的眼泪因为疼而落下,但花心也只是轻抚过,他的身体贴在了甜心上

“接下来,我们试试那个”


结果:

甜心往后的日子里要多一种“痛苦”


粗甜

“粗心是个小天使哦”甜心每次都会对外如此夸奖他

小天使归小天使,可是,他也有可能是恶魔呀


“粗,粗心,停下,拜托”身下传来甜心断断续续的声音“甜心,开始了就不能停下不是吗”没有以往的温柔,此刻他的眼里充满清冷

,但还是温柔的慢下来

“你不是说想do这个很久了吗”“我,我没有”“是吗,可我明明听到了,还是说你骗我”“我,我没有,轻点,疼”速度的加快让甜心有点吃不消“马上好”


结果:

第二天早上多睡了好几个小时


小甜

虽然不爱说话,但他的执行能力很强的每一个方面都是哟


高冷猫猫吃醋怎么办?自己一个人默默擦泪呗,甜心自然是知道自己男朋友的性格,她走进小心的房间,毫无疑问小心房间里很暗,就在她摸索着开灯时一只手抚上了她的手上


“小心”她知道来人是谁,但那人并不说话“小心,我和他只是同学关系的,那只是老师编排的动作,真的”甜心连忙解释,但小心还是不语


沉默5分钟后

小心的手摸向了甜心的腰“我说过,我喜欢你的腰,这里不能被任何人碰”“但今天那个人碰了她,所以”他摩擦着某个地方,甜心的身体直接软了下来

“我要你的那里布满我的味道”


结果:

腰部都是被狗咬的痕迹,特别疼



伽甜

老男人的体力也很不错哦,更别说伽罗还是当过兵的,而甜心撑不过几小时就会败下阵来


“伽罗,你怎么会在这”分手有2年的人出现这自己面前,甜心还是感到疑惑的“好久不见哟,换口味了”伽罗不在意的撇了眼甜心旁边的男生,奶狗类型的,挺可爱的


“啊,这是我男朋友”甜心挽住身边男人的胳膊对伽罗说,伽罗虽然没有任何表情但能从眼睛里看出他现在的气场全变,有点不好靠近的感觉


“没什么事,我先走了”甜心头也不回的离开



“你早点休息,我先回家了”甜心和自己的男友告别后便一人往家走,可路上全被人打晕带走了,醒来时只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床上,而旁边正是伽罗

“伽罗,你怎么会在这,这里是哪”“甜心,你难道忘了两年前你是怎么绿的我吗”牛头不对马嘴的回答,甜心别过脸不看他“你说我穷,不想谈了,不过我现在有钱了你为什么和别人在一起了”伽罗摘掉黑色手套,他起身走进甜心“你说你预览了多种男性,说我又老又不好,还记得吗”“你到底想干什么”“你说呢”一下,衣服被撕碎“不要”可身体却提不起任何力气“你,下药了!”“很聪明,放心,做完你就可以回去了”

“臭伽罗,放开我”甜心的哭喊对于现在的成熟伽罗来说,像是在调情,双手被压制,甜心满脸通红,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我的技术好吗,小甜心~”甜心害羞的咬着牙别过头


结果:

甜心连着几天被做

评论(13)

热度(33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