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相守

小甜(番外)


我奉命来保护你,却没想到,我竟爱上你,一见钟情

  ——小心


“护忆神可在?”“护忆神在此”黑发红瞳,长白袍恭敬的跪在灵神之前“我命你去凡间保护一女子”“为何”“那女子于前世救你,而现在她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我们神族可要懂得报恩啊”“护忆神接令”


凡间正是灯火辉煌季节,可见乃春节也,而一边的小巷里一女子被堵到了角落里“束手就擒吧,唐小姐”“小姐,小心”黑衣满身的血,未能看清他的容颜只知道他将唐小姐保护于身后“你们跑不掉了”手拿小刀冲向他们,千钧一发之际,一抹光束将他打翻在地“谁”没有声音回答他只见他重重的倒下“小姐,死了”“好”嗓音带着一些甜美,她有些劳累“小姐!”没有倒下被一个人扶起“公子是谁”“吾...”正对上她的眼睛,护忆神不禁脸红她的眼睛真的很好看,有星星还有星光只是这眼神中流露出些许疲惫使得原本漂亮的眸子变得有点暗淡,嘴唇很薄但却很红,也不知是天生的还是抹了口脂,她甜甜但又不腻的嗓音刺激着他的大脑

“公子?公子?”“啊哦,吾乃护忆神奉命来保护你,你可以叫我小心”字变多了哟,哈哈哈唐小姐听到他的介绍后连忙行礼“小女子姓唐名甜心,年方二十岁,您可唤我甜心”“好”“这位是我的暗卫,名唤彦洛,年方二十八岁”“暗卫彦洛参见护忆神”“嗯”


“所以你们就此逃离?”“没错,家族被灭我自然成为他们的眼中钉”篝火旁三人互相聊天“那你们准备去哪”“谁知道呢,能去哪就去哪吧”“哪里安全就去哪里啊”甜心喃喃着,小心看向她心里有了决定


此后,他们三人便一同前行,小心和彦洛在路上共同保护甜心,甜心自是心存感激但也有了别样情感

“小心!”女孩高兴的扑了过来“怎么了”还是那副高冷的模样,可心里不是那样想的哟【啊,她怎么突然扑过来了,这么看她真的好小好小好像还软软的,我在想什么可是真的好香好香,眼睛好大别这样看着我,受不了啊】“快看,这里可是最最最美的地方我想去这里”女孩从他的身上下来递了张绘画图给他“确实不错”有花海还有小溪,这不是他的家嘛,小心依旧是冷冰冰的【她居然想来我家太好啦太好啦,我要不要告诉她那是我家呢告诉吧告诉吧,如果她还想去那就是太好啦】

“咳咳,甜心...”“小姐!”一个声音打断了小心接下来的话【啊啊啊啊,你个狗东西你怎么这个时候回来啊,没看见我正忙着吗,真的是】但他还是没说什么连微表情都没有“彦洛,你回来啦”甜心高兴的扑过去抱住他“好啦,小姐”彦洛宠溺的摸着她的脑袋,小心在一旁看着不是滋味最重要的是甜心脸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切”小心恶狠狠的瞪着他“快来,彦洛我找到了一个特别漂亮的地方,我们就去那里吧”甜心拉着彦洛的手将他带到了小心面前,小心努力的不让自己看他们牵手的画面冷静认真的讲解该如何到此处

“听起来还不错”“那我们就去那里吧”“当然可以啦”彦洛宠溺的对她笑“只要是你选的,哪里都好”“嘻嘻~”小心表示我烦,我特烦“那明天出发吧,我今天要先出去一趟”

“你去哪里呀,小心”“这是个秘密”


回到天庭后的小心马不停蹄的来到自己的住处“护忆神,你为何回来”灵神的声音从身后响起“参加灵神,我是来收拾房间的”“为何”“甜心和彦洛要来我家居住,自是要收拾好啊”“护忆神,你难道忘了凡人是来不到天庭的吗”“自是没忘”他可是护忆神啊,被称之为最强大脑他怎么会不知道此时呢“那你?”“我愿分自己的一半神力给他们”“胡闹!”灵神震怒,众神皆慌“你可知分了一半的神力就代表你原先的修行会削弱半分,到头来你会沦落为普通的神”“但只有这样,她从能安全不会再被人追杀”“你喜欢上她了,是吗”小心愣住,自己是喜欢上她了吗“是,我是喜欢上她”“神喜欢凡人必定会落得挫骨扬灰下场,你可知后果”“我知,但我就是喜欢她,我可以违背天命也要留她在身边,不是您说的嘛我要保护好她”“荒唐!此事并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你喜欢她但你给不了她更好的未来,她终究是凡人,即使能上天庭来又如何她还是会老去甚至死亡”“那我就分一半的仙力给她”“你!你简直是榆木脑袋了,怎么说你也不懂”“这是我的决定,我不会后悔的”“好,这可是你说的”拂袖离去,小心恭敬的送他离开



一直到晚上小心才回来,彦洛早已休息了而甜心还端坐在门前“你回来啦,小心”“怎么还没睡呢”“看你走的匆忙,彦洛跑了很久买的野兔肉快吃吧”甜心将自己面前用荷叶包着的兔肉递给小心“小心,你到底去哪里了呀”“没事,干了点私事”“哦哦”

小心看向女孩,月光下的女孩显着端庄又文静,细柳眉,微红的脸颊,两边随风飘荡的碎发,她手指修长静静的相互叠着泛着红红的指尖宛若月光下的美丽精灵

“小心,怎么了”手轻轻的在他面前摆动着,小心恢复理智,他的情愫在充斥着他的大脑“甜心,你可有心上人”“心上人吗?当然啦”女孩笑眯眯的看着他“可愿告诉我是何人吗”“嗯嗯,是彦洛啦”彦洛彦洛...小心感到心口特别疼,听着甜心嘴里对彦洛的夸赞他感到原来原来的闷“小心,你怎么啦,怎么站起来了”“我出去一趟”“等等,小心”



小河边,他静静的看着星空回想起她的那句“我喜欢彦洛”感到特别特别的不爽又回想下午灵神对他的忠告“我到底该怎么做啊”他很苦恼很忧愁,他对自己那种想要将甜心关起来的想法十分抵制但又十分想要“如果我把她关起来呢”“可她一定会狠我吧,而且,她会不高兴的”他喜欢她的笑,喜欢她在看到有趣的事情时发自内心的笑“算了,还是随风长流吧”


第二日

小心顶着黑眼圈为他们带路,在路上他们不止一次的问他是否要休息,他都是摇了摇头“快到了”高山绿水,还有清脆的鸟声在耳边回荡“下了这座山就到了”

“找到你们啦!”身后出现了十多个人“是你们”彦洛连忙挡在甜心面前,小心也拿起刀“我们可是找你们找的很辛苦呢,今天就是你们的末日”双方交战花火四射,但因为一人的偷袭彦洛受了很严重的伤“不要”甜心大叫,小心连忙解决了他面前的几位将甜心和彦洛带离这里

“彦洛,醒醒彦洛”甜心哭着呼喊他的名字,但他依旧毫无动静“怎么办怎么办,小心彦洛他怎么了”“生命迹象毫无”“什么?!”她瘫坐在地上掩面痛哭,而小心只是在一旁默默的看着【死了也好,就没有人和我抢甜心了,甜心就是我的所有物了】话说,小子你的内心好黑暗啊但小心看着甜心哭心里总是很难受响起昨天甜心对彦洛的爱意和灵神对他的劝告他像是决定了什么,看向甜心“我可以让他活过来”“真,真的吗”“当然”

“不可!!!”熟悉的声音响起,灵神的到来还有其他的万界众神,时间在此也正好停止“灵神,还有其他各位神灵,护忆神在此拜见你们”“护忆神,此事真的不可,你要知道你救他可是犯了重罪,复活一个人会让时间前线和现在混合引发重大危机,到头来别说是我们神界了,人间,地狱都会因为此事而变得虚无最后还可能消失”护忆神的好朋友前来劝他“我知道,但只要运用此法的人献祭自己的灵魂,肉体又神力便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你想干什么,你难道想灰飞烟灭吗”神灵气急了,护忆神是谁啊那可是他最最最得意的学生加神仙,谁知他现在竟为了一个女人还是一个凡人付出这种代价“但这样她就不会难过了”“不行,我绝对不同意”“只是一个凡俗女子,她不值得”“她值得!”坚定的回答众仙神不语“我问你,你喜欢她吗”“我爱她”爱,这次不一样了,众神离开“你不后悔吗”“第二遍了,灵神,我的回答还是,不会我永远都不会


时间恢复,小心开始使用禁术复活彦洛,在进行完一系列的仪式后他累到在地上

“小心,感觉怎么样”“那,肯定很好”火焰的灼烧感使他咬紧了牙齿鲜血从他嘴里留下“怎么会,到底怎么回事”“别急啊,我慢慢给你说”

溪水声缓缓的打击着一旁的石头伴随着鸟叫声奏出了一首绝妙的歌曲

“所以,可,为什么”“因为我不想看你哭啊,因为”“还有什么”“我爱你,甜心,第一眼我就爱上了你”“你,爱我?”“感觉很意外吗,但我真的很爱你,我知道我们在一起是没有结果的,所以,我做了件会让你高兴的事,只不过,这件事情的,的代价有点,大啊”小心的气息越来越薄弱“不行,一定有救你的办法等我,我去给你找药材”“没办法了”他拉回了要离开的甜心“最后,陪陪我”甜心乖乖的坐着小心旁边“我想让你说一句,我,咳咳我喜欢你”“好,我喜欢你”字从甜心的口中慢慢流出,小心笑了这是他的第一次笑,他笑的很开心就像小孩子见到了自己最爱的宝物一样“小心,不要睡我求求你不要睡”晚了,一切都晚了,他闭着眼睛嘴角依旧挂着笑容身体也在慢慢消失,最后只留下了一颗蓝色的宝石



至此歌曲进入结尾,故事也结束了



一种到最后才肯说出的爱,只会更加的不舍,不过好歹他听到了她的喜欢,她亲口说的喜欢,虽然不是爱,虽然不是她的内心真实想法,但也不错了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