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相守

All甜(7)

若有读者先行点入此章,请先看预告

此文为拟人文,不可ky


“喂~”微醺的嗓音响起,有些软软的“你在哪”伽罗微皱着眉“嗯,哪?这里是哪啊~”甜心挠了挠头表示自己也有些疑惑,她摊了摊手微红的脸蛋,带着稍些水雾的眼睛模样简直可爱极了“这里是xx酒吧,你是谁”另一道声音传进伽罗耳里“我是伽罗,她,的哥哥的朋友,你是谁”“哦,挂了”“哎哎哎等等啊”电话无情挂断,伽罗风中凌乱

“怎么样怎么样”开心激动的询问他“被挂了”“问出来她在哪了吗”“好像是在xx酒吧”“好,我们现在出发吧”


到了酒吧的众人只觉得烦躁,他们加快了步伐但还是没有见到甜心

“你确定是在这里吗”“那肯定啊”“吵死了”小心眉头皱的很紧,他的目光着急的在周围寻找着,不然啊,他怕找不到甜心自己就要爆发了

“在那”粗心指向了一旁被人拖着的女人,好像还在醉醺醺的说着胡话,而她的包间里是喝醉了的其他三位男士


“让你别喝那么多,还不听我说”若清边拖边吐槽着“谁啊,挡路了”没错,不出意外她撞到了一个人“粗,粗心?!”“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若清连忙道歉“那就是甜心了吧”花心冷不丁的声音从后响起“啊对”“那我们带走了”伽罗“二话不说”的被小心推上前“要不,还是我送吧?”“不用,我们还有很重要的事情需要询问她,就先离开啦”得体的微笑又是这种,开心欢快的语气让若清感到不爽但也因为还有三个人她只好妥协


“终于回来了!快累死我了!”开心刚进家门就扑倒了沙发上全然忘记了还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小禹“唔~”糯糯的声音传入开心耳里他立马从沙发上弹起,小禹:安全了!

“怎么回事?”“不清楚,但好像有点难受”“要不去医院?”“走吧”门再一次关闭,小禹:拜拜兄弟~



“好,谢谢医生”进入病房的伽罗将病情告诉了其他人“就这?就受了点寒她就能发烧!”“估计是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吧”花心翻个白眼拿起镜子收拾着自己的发型,小心看向伽罗伽罗像是知道什么“烧退了就好,估计明天早上吧”“嗯”又转头看着躺在床上的甜心

“咕~”开心尴尬的挠了挠头“但是我饿了啊~”“也是啊,都多长时间了我也饿了”花心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感叹的说着“是哎”“嗯”“那我们要不先去吃饭吧”“好!”

“等等,如果甜心等会醒来怎么办,得有人在这里看着她”“那谁看她啊”单纯的伽罗,阴谋的小心,果真眼神的示意让伽罗有些汗毛倒立“又又是我?我不干我不干,两次了这次绝对绝对不干”“伽罗,我们给你带饭就辛苦一下你了”还没等伽罗有所反应四人早已跑出了房间

伽罗:我难过,我流泪,我哭泣,我无语!!!

评论(9)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