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相守

All甜(3)

若有读者先行点入此章请先看预告,不可ky

注意此内容为虚构不可将此爱情观带入现实生活中,不可模仿此文中任何情节



第二天醒来时,甜心只感到头疼回想起自己昨晚所经历的一切连忙检查了自己的衣服,发现没有问题才放下心,但看到周围有些陌生但又有些熟悉的房间还是感到了疑惑

下楼后,坐在沙发上的众人引起了她的注意

“是你们”“嗨喽啊,甜心~”贱贱的声音响起,男人翘着二郎腿原本燃着的烟被熄灭,他的眼睛一直在女孩的身上移动着“花心”“先下来吃饭吧”温柔的声音总能给人极大的安慰感,男人身着围裙青蓝色的长发被挽起,白色的衬衣突出了他坚硬厚实的身材“伽罗”甜心轻轻一唤,男人微笑的看向她“我在”“谢谢你们带我回来,我就先离开了”正要离开的腿被一道声音拉住了“等等”声音清冷眸子更是毫无波澜,小心将一张欠条递给甜心“我欠你,100万?!什么鬼”甜心惊讶的看向她,她觉得不可思议“我怎么会欠你100万,这是假的”“衣服,房间,床,鞋”小心面无表情的说完所有东西“衣服是你朋友的奶茶,房间是借你用过的我有洁癖,还有床你躺过,鞋你踩过”听完这些甜心表示我一脸震惊“可是,又不是我要用你的房间,而且我都忘了我要借用你的房间”“刚才,你出来的是我房间,我昨晚把你带回来的因为你直接倒在了我身上,哦对了”顿了几秒“还有昨晚的劳力费,毕竟是我亲自抱你回来的,还有精神损失费,还有...”“停停停,别说了我知道了”甜心连忙打断他“要不你宽限几天?”“不”“就三天”“不”“二天”“不”甜心沉默,甜心自闭,甜心不想说话

“实在不行你就留下来给我们打工吧,打工还债也不错”开心嘴里吃着大包子走了过来“不用,我找别人”甜心拿起手机开始拨打电话由于习惯她打开免提,电话拿边传来了一道温柔又带有些魅惑的声音“宝宝,想我啦~”“我想向你借点钱”“要多少呀,宝宝~”“100万,可以吗”“转过去啦,两百万哦~”“这么多”“你想要的我都给你”“你真好”“乖,我等会去找你呀”“好”电话挂断,五人脸色像是变了个模样但他们依旧保持着得体的微笑“二维码给我吧”小心乖巧的把二维码递过去“好啦,现在我就走咯”“欢迎下次来玩~!”伽罗和花心的声音同时响起,也在甜心关门后同时落下

“你这办法不行啊,小心”粗心的嘲讽声刺激着小心“你也没好到哪里去,别以为我不知道昨天晚上跟踪甜心的人是你”“但她又不知道,不是吗”火药味顿时蔓延在两人之间“好啦好啦别吵啦,先吃饭吧”开心安慰着两人的情绪“下次换一种借口不就好了嘛”花心无所谓的耸了耸肩点燃了第二根烟“要抽出去抽,吃饭呢”“知道了知道了,最后一根再忍忍哈”

评论(4)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